河北AH系列卧式渣浆泵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选厂用泵 > 渣浆泵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1/8/21 18:39:55
想订购河北AH系列卧式渣浆泵,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保定市第二水泵厂
联系人: 李龙 (先生)
电  话: 0312-3426059
手  机: 13483215770
传  真: 0312-3426059
邮  编: 071200
地  址: 河北省保定市南郊工业区
详细说明
编号:0125产地:保定
价格:面议规格:卧式
详细介绍: AH渣浆泵简介   泵体泵盖及过流部件:该系列泵为卧式、垂直中形式、双泵壳结构渣浆泵。泵体和泵盖带有可更换的金属内衬,内衬材质为高铬耐磨合金材料,内衬可一直用到磨穿为止,延长维修周期,降低运行成本。泵的出口方向可按8个角度旋转安装。   轴承组件:泵的轴承组件采用圆筒式结构,便于调整叶轮与前护板的间隙,维修时可整体拆出。轴承采用油脂润滑。   轴封(密封):泵的轴封型式有填料密封、付叶轮密封、 机械密封。   AH系列渣浆泵传动方式:有V型三角带传动、弹性联轴传动、齿轮减速箱传动、液力偶合器传动、变频驱动装置、可控硅调速等。其中V型三角带传动有 CL、CV、CR、ZL、ZV、ZR传动。 整体性能:泵的性能范围宽、汽蚀性能好、效率高。可采用多级串联技术,以满足远距离输送。过流部件有多种金属可供选用,并且增加深度。 采用多种速度和多种变型方式,使得泵在*佳工矿下运行。使用寿命长,运行效益高,能满足多类恶劣的输送条件。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