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磨机高铬球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磨矿设备 > 球磨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11/12/7 9:02:08
想订购球磨机高铬球,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球磨机耐磨钢球有限公司
联系人: 胡先岐 (先生)
电  话: 0563-2166013
手  机: 1395656471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宁国市城关凤形山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宁国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球磨机高铬球,胡先岐高铬球 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五公司“凤形牌”专用高铬球采用目前国内*先进的热处理油淬工艺,抗磨性能良好(普通硅酸盐水泥钢球单仓磨耗≤20g/吨水泥;如带辊压机钢球单仓磨耗≤12g/吨水泥)、破碎率极低几乎为零(破碎率≤0.5%),在中国耐磨材料、磨球制造领域产品质量处于**先地位。 该产品主要应用于水泥厂、水泥粉磨站以及建材行业所有球磨机。 “凤形牌”专用高铬球是针对水泥行业的工况条件而研发生产的,属本公司一大特色,产品具有独特的特点和优势,适应性强,性价比高,为用户节能降耗进一步拓展了空间。 钢球规格:¢8㎜~¢100㎜;产品硬度:HRC58~68(根据用户要求进行调整)。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