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机衬板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磨矿设备 > 球磨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4/2/13 10:29:58
想订购磨机衬板,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超拓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冬青 (先生)
电  话: 0379-68902888
手  机: 18911196568
传  真: 0379-68902777
邮  编: 471000
地  址: 洛阳市宜阳县产业集聚区西庄产业园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南洛阳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1、中心给矿小车系统: Trotop公司中心给矿小车系统主要有:可更换内衬给矿小车(内部有聚氨酯橡胶复合衬板),给矿橡胶衬套,给矿偏心橡胶喉管给料器组成。 2、中心排料系统装置 Trotop公司可以提供多种排料装置,如溢流型、格子型和末端开口式。球磨机、棒磨机和砾磨机一般采用具有滚筒筛的溢流式或格子排料装置。半自磨机和自磨机一般采用格子排料装置,可以有滚筒筛,也可以没有。具有末端开口式排料装置的半自磨机和自磨机比具有格子排料装置的效率更高。 3、磨机橡胶衬板 Trotop 公司可量身定做筒体衬板和端部全套磨机衬板衬板。衬板材料包括橡胶衬板、橡胶钢复合衬板。主要包括筒体橡胶提升条、筒体衬板、进料端衬板及出料端格栅板、喇叭口、角部充填条等部件。 4、滚筒筛 Trotop 公司拥有专业设计和制造产常规磨机滚筒筛的丰富经验。可进一步提高用户工艺的性能。 磨机滚筒筛适用于:AG自磨机 、SAG半自磨机和球磨机。 磨机滚筒筛的主要优点: a.从滚筒筛内部安装筛板。 b.扣搭方式使单个部件的更换以及不同材料的组合更具灵活性。 c.模制筛孔呈锥形,防止堵塞。 d.筛分效率高。 e.新型螺旋系统,有便利的螺旋角调节功能。 磨机滚筒筛的主要特性: a.可提供橡胶或聚氨酯两种材质的筛板 b.筛板规格有各种的开槽和方孔 c.筛板重量轻、易于搬运和更换 d.使用搭扣式筛板构筑磨机滚筒 e.采用有限元分析(FEA)的抗疲劳设计 f.如果需要可在磨机耳轴与滚筒之间安装过渡连接 5、排料器: 6、橡胶衬板的优点:具有抗冲击、耐腐蚀、耐磨损、重量轻、使用寿命长、有计划的维护和大修维修间隔周期长、安装快速方便、节省电耗、降低噪音等优点。 7、产品规格型号与应用领域: 该产品包括溢流型、格栅型、多仓型球磨机用耐磨橡胶复合衬板,可满足一段粗磨、二段或再细磨工艺要求。磨机直径Φ900—Φ9200(长度不限),球磨机用耐磨橡胶复合衬板、应用领域包括黑色金属矿山、有色金属矿山、化工矿山、黄金矿山及钢铁冶炼、有色冶炼、化肥、湿法水泥、烧结混料等行业。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