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槽钢摇床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重选设备 > 摇床设备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3/5/31 15:47:24
想订购小槽钢摇床,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江西金石宝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黄妍 (小姐)
电  话: 0797-5793186
手  机: 13687977576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江西石城县古樟工业园工业大道9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江西赣州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6-S摇床属于重力选矿设备,由平面溜槽发展而来,以其不对称往复运动为特征而自成体系。适于选别 2-0.0037 毫米矿砂及矿泥级别的金、钨、锡、钽、铁、锰、铬、钛、铋、铅等有色、黑色、稀贵金属矿物,选别4-0.037毫米的硫铁矿;适当改换床条形式后可选别末煤和煤泥,独居石,金红石等非金属,以及分选其他具有足够比重差及粒度组成合适的混合物料。    摇床的选矿过程是在具有来复条的倾斜床面上进行的,矿粒群从床面上角的给矿槽送入,同时由给水槽供给横向冲洗水,于是矿粒在重力,横向流水冲力,床面作往复不对称运动所产生的惯性和摩擦力的作用下,按比重和粒度分层,并沿床面作纵向运动和沿倾斜床面作横向运动。因此,比重和粒度不同的矿粒沿着各自的运动方向逐渐呈扇形流下,分别从精矿端和尾矿侧的不同区排出,*后被分成精矿,中矿和尾矿。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