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溜槽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重选设备 > 重选设备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3/5/31 16:01:47
想订购螺旋溜槽,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江西金石宝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黄妍 (小姐)
电  话: 0797-5793186
手  机: 13687977576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江西石城县古樟工业园工业大道9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江西赣州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螺旋溜槽是一种新型的重力选矿设备,适用于分选粒度4--0.02毫米细料的铁矿、钛铁矿、铬铁矿、硫铁矿、钨矿、锡矿、钽铌矿,砂金矿、锆英石、金红石、独居石、磷乙矿以及具有比重差异的其他有色金属、稀有金属和非金属矿物。    螺旋溜槽综合了螺旋选矿机、摇床、离心选矿机的特点,是由玻璃钢(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成的螺旋叶片组装而成,槽底较宽较为平缓,矿浆层流现的区域较大,螺旋槽横截面为立方抛物线形,曲线斜率的变化适于选别粒度较细的矿石和矿泥,特别近年来用于选别细粒(0.3-0.02mm)浸染的弱磁性铁矿取得了良好效果。螺旋溜槽不仅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选矿作业,亦常与磁选机,浮选机,摇床,离心机等其他选矿设备配合作为粗选使用,及时回收已单体分离的矿物(一般不受矿物类型和磁性、表面化学特性等的影响)或抛弃单体脉石矿物,可以广泛应用于重选,强磁,浮选,细筛等各种联合流程。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