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型浮选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浮选设备 > 浮选设备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3/6/3 15:38:39
想订购SF型浮选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江西金石宝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黄妍 (小姐)
电  话: 0797-5793186
手  机: 13687977576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江西石城县古樟工业园工业大道9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江西赣州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SF型系列机械搅拌式浮选机与XJK型浮选机一样,具有搅拌力强,药剂耗量较少,可以处理粗粒和较大密度的矿石,能适应复杂流程,应用广泛,指标稳定等优点。每槽兼有吸气、吸浆和浮选三重功能,自成浮选回路,不需任何辅助设备,作业间水平配置,便于流程的变更,矿浆循环更合理,能*大限度地减少粗砂沉淀。   SF型浮选机吸气量更大、功耗更低、叶轮与盖板寿命更长、维修方便、选矿指标更好,叶轮带有后倾式的上下叶片,上叶片产生矿浆上循环,下叶片产生矿浆下循环,是XJK型浮选机的更新换代产品。*初常与JJF型浮选机组成联合机组,现在单独使用,效果也比较好。   SF型系列浮选机能有效地将品位很低的矿石选成高品位的精矿,特别是对于细粒浸染、成分复杂的矿石,采用此系列浮选处理能获得较好的分选效果。其选矿效果相对于XJK型浮选机,可提高精品位4-6%,提高回收率8%,提高产量12%。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