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磨矿设备 > 球磨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3/7/22 11:15:20
想订购雷蒙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玉玺 (先生)
电  话: 0371-86620666 
手  机: 13939078000
传  真: 0371-86688303
邮  编: 450001
地  址: 中原区科学大道82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南郑州
价格:1元/规格:
详细介绍: 雷蒙磨工作原理是磨辊在离心力作用下紧紧地滚压在磨环上,由铲刀铲起物料送到磨辊和磨环中间,物料在碾压力的作用下破碎成粉,然后在风机的作用下把成粉的物料吹起来经过分析机,达到细度要求的物料通过分析机,达不到要求的重回磨腔继续研磨,通过分析机的物料进旋风分理器分离收集。排风采用工业滤布隔离排风一次成粉。雷蒙磨适用范围该机主要用于重晶石、方解石、钾长石、石灰石、滑石、白石、石膏等。莫氏硬度不大于9.3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产品,化工、建材产品等数百种物料的高细制粉加工,产品粒度在40…400目范围内任意调节。该系列产品针对不同物料,不同细度,不同产量等要求,分为高压微粉磨,强压悬辊磨,普通雷蒙磨三大系列十几种机型。 雷蒙机配件 雷蒙磨整套结构是由主机、分析机(选粉机)、管道装置、鼓风机、成品旋风分离器、鄂式破碎机、畚斗提升机、电磁振动给料机、电控电机等组成。其中雷蒙磨主机由机架、进风蜗壳、铲刀、磨辊、磨环、罩壳及电机组成。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