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电抗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堆取料设备 > 电子与信息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3/8/7 16:05:23
想订购输出电抗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萨顿斯(上海)电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 萨顿斯 (先生)
电  话: 021-64619085 
手  机: 15601797605
传  真: 021-64619079
邮  编: 201101
地  址: 联明路555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上海闵行区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一、产品介绍 输出电抗器用于变频器的负载侧,输出电抗器既可用于通用变频器也可用于四象限变频器,与变频器的出线端相串联。加装输出电抗器可以钝化变频器输出电压(开关频率)的陡度,补偿长电缆的电容性电荷反转电流,减少逆变器中的功率元件的扰动和冲击,而且该电抗器在负载合闸瞬间能够有效地抑制回路涌流,保护回路中的变频器装置及其它元器件免受过电流冲击。 二、产品特点 1.铁芯采用优质取向硅钢片,芯柱经多个气隙分成均匀小块,气隙采用高温高强度粘接胶将芯柱的每个小段与上、下铁轭紧密粘接起来,铁芯端面采用高品质防锈漆喷涂工艺,解决了电抗器铁芯表面生锈问题。在运行中大大减小了噪音和振动; 2.输出电抗器均采用真空浸漆工艺,经高温热烘固化,线圈有良好的绝缘性能,整体机械强度高,防潮性能好; 3.线圈采用F、H级绝缘系统,大大提高了长期运行的可靠性; 4.温升低,损耗小,成本低,综合利用率高; 5.体积小,重量轻,占用空间小,便于安装。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