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碳氢清洗剂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除铁器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3/8/14 16:00:59
想订购通用碳氢清洗剂 ,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北京凸轮轴清洗机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强 (先生)
电  话: 0131-46192843
手  机: 1314619284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北京市房山区昊天北大街48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北京房山区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KX-101P通用碳氢清洗剂   本品为环保安全型高纯度碳氢清洗溶剂,是代替对环境和人危害极大的氟利昂、卤代烃产品的*佳选择,具有高度的安全性,良好的洗净性能,对金属安全无腐蚀;可满足诸多领域的零部件清洗的需求。 理化指标 外 观 气 味 馏程 ℃ 比重(25℃),g/ml 闪点(闭口),℃ 无色透明液体 轻微溶剂味 152-190 0.733 ≥48 产品特点 ◆ 极强的洗净能力,能彻底清除油污(如冲压油、切削油、压延油)、水份、灰尘,油墨等各类污物,可完全替代卤代烃溶剂。 ◆ 可完全挥发,无任何残留。 ◆ 不易燃,没有汽油、稀料等物质的引火危险。 ◆ 不含 ODS 破坏臭氧物质,对人无害。 使用方法 ◆ 利用超声波设备清洗。 ◆ 也可使用传统的手工清洗方法。 注意事项 ◆ 清洗现场应通风良好,避免明火的存在。 ◆ 具有脱脂作用,不宜长时间接触皮肤。 包装储存 ◆ 本品采用20L、200L 铁桶包装。 ◆ 储存于阴凉干燥处,避免明火。 ◆ 保质期:三年。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