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矿回收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磁选设备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3/10/21 22:35:48
想订购尾矿回收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唐山哈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郭女士 (女士)
电  话: 0315-7415598 
手  机: 15703159675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滦县茨榆坨工业区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北唐山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目前,我所生产的选矿设备主要有:新型高频振动筛、HDGS型新型高频电磁振网筛、CXZ系列电磁选柱、MC型系列脱磁器、CP型尾矿回收机、磁力滚筒、BCT型变径磁聚机、GYW真空永磁过滤机;   选煤设备:HDCG永磁干式大块磁选机、HDCT-G永磁粉矿干式磁选机、永磁湿式磁选机、XLZ型耐磨浓缩分级旋流器及旋流器组TLL系列离心脱水机、XJM-S型浮选机、HDZK型振动筛;   实验室设备:XCGS型磁选管、DL-5C型真空过滤机、XCRS型弱磁选机、SEZS型湿法振筛机、小型浮选机等产品。这些设备广泛应用于清华等各大高等院校、宝钢等大型企业及大型选矿厂的实验室中,为用户提供了精确的实验数据,深得用户欣赏。   以上各类产品具有设计先进,机构合理;性能好,效率高,能耗低,寿命长等特点。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