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槽钢支架摇床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重选设备 > 摇床设备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3/12/27 11:13:42
想订购大槽钢支架摇床,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江西省石城县正东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温经理 (先生)
电  话: 0797-5715303 
手  机: 13970757688
传  真: 0797-5737131
邮  编: 342700
地  址: 石城县古樟工业园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江西正东矿机
价格:6666元/台规格:
详细介绍: 摇床是国内广泛使用的有效重选设备,其选别部分基本是传统的木质床面。实践证明,木质床面容易变形、维修频繁、使用期短,木材生漆等原材料日趋紧缺,难以适应生产发展的要求。为此,研制了LS型、(6-S型)等新式玻璃钢床面以取代木质床面。鉴定认为其结构先查,性能良好,运转可靠,选别指标优良,在村质、结构、制造工艺等方面与木质床面完全不同,是对传统木床面的重大革新,确定批量生产推广使用。 生产实践证明,玻璃钢摇床面具有一系列优点; 1、刚度,强度大,变形小。2、吸水率低,不增重。 3、工作表面不晚损坏,耐磨性好,维修量小。4、不吸潮泡肿,不霉烂,无虫蛀。 5、抗化学腐蚀,耐酸碱,不忌矿泵中的药剂。6、耐气候性好,形状稳定,不干裂。 7、选别性能良好,指标稳定。8、保留了木质床面的装配尺寸,两者可互换安装。 我厂根据设计图纸和成套技术工艺组织生产,严格质检,保证产品各项技术要求,欢迎广大用户选购。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