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螺旋溜槽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重选设备 > 重选设备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5/12/12 14:56:51
想订购选矿螺旋溜槽,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江西省石城县正东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温经理 (先生)
电  话: 0797-5715303 
手  机: 13970757688
传  真: 0797-5737131
邮  编: 342700
地  址: 石城县古樟工业园
详细说明
编号:5LL-1200产地:江西正东矿机
价格:4700元/台规格:
详细介绍: 普通的玻璃钢螺旋溜槽由于水流在回转运动中向外缘扩展的结果;靠近内缘层流带常出现脱水现象。致使分层难以有效进行,中矿量增加,精矿质量下降。我厂研究所采取在槽面上加入刻槽的办法改善了这种状况,有效提供了矿物的富集比,增加重矿物的回收率。用于选别粒度0.3-0.02毫米细粒的铁、锡、钨、钽、铌、金矿、煤矿、独居石、金红石、锆英石以及具有足够比重差的其它金属、非金属矿物,经冶金部组织有关科研,设计、高校和厂矿等单位进行鉴定通过,认为该设备性能优良,选别指标先进,确定成批生产推广使用。工作原理:将螺旋溜槽立起,校准垂直线,用铁架或木头固定在合适的位置,由砂泵将矿砂送到螺旋上顶两个进料口处,加入补充水,调节矿桨浓度,矿桨自然从高往下旋流,在旋转的斜面流速中产生一种惯性的离心力,以矿砂的比重、粒度、形状上的差异,通过旋流的重力和离心力的作用,将矿与砂分开,精矿流入精矿斗用管道接出,尾砂流进尾砂斗用管道接到砂池,再用砂泵排走,完成了选矿的全过程。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