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YTF2000分体电液推杆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公 司 名: 大丰市益通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20/10/16 10:57:23
想订购a、DYTF2000分体电液推杆,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大丰市益通机械
联系人: 陈盼盼 (小姐)
电  话: 0515-83839386
手  机: 18261245232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大丰市益通机械
详细说明
编号:1产地:盐城
价格:1000元/台规格:1
详细介绍: 

aDYTF2000-400一站双缸分体式电液推杆

油缸来图制作      dytf1000分体式电液推杆   DYTZ型电液动推杆

液压站简介:             

液压站是由液压泵、驱动用电动机、油箱、方向阀、节流阀、溢流阀等构成的液压源装置或包括控制阀在内的液压装置。驱动装置要求的流向、压力和流量供油,适用于驱动装置与液压站分离的各种机械上,将液压站与驱动装置(油缸或马达)用油管相连,液压系统即可实现各种规定的动作。

液压站的结构形式:主要以泵装置的结构形式、安装位置及冷却方式来区分。

液压站一般是为大中型工业生产的机械运行提供润滑、动力的机电装置。

使用液压系统是由于液压系统在动力传递中具有用途广、效率高和构造简单的特点。液压系统的主要任务就是将动力从一种形式转变成另一种形式 [1]  。

电液推杆液压站部件:液压站是由泵装置、集成块或阀组合、油箱、电气盒组合而成。

各部件功用如下:

泵装置——上装有电机和油泵,它是液压站的动力源,将机械能转化为液压油的动力能。

集成块——是由液压阀及通道体组合而成。它对液压油实行方向、压力、流量调节。

阀组合——是板式阀装在立板上,板后管连接,与集成块功能相同。

油箱——是钢板焊的半封闭容器,上还装有滤油网、空气滤清器等,它用来储油、油的冷却及过滤。

电器盒——分两种形式:一种设置外接引线的端子板;一种是配置了全套控制电器 [1]  。

电液推杆液压站结构安装

按泵装置的机构形式、安装位置可分为:

1)上置立式:泵装置立式安装在油箱盖板上,主要用于定量泵系统。

2)上置卧式:泵装置卧式安装在油箱盖板上,主要用于变量泵系统,以便于流量调节。

3)旁置式:泵装置卧式安装在油箱旁单独的基础上,旁置式可装备备用泵,主要用于油箱容量大250升,电机功率7.5千瓦以上的系统。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