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托板水泥砖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重选设备 > 砖机设备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4/5/24 11:08:02
想订购免托板水泥砖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郑州四海矿山机械厂
联系人: 张明企 (先生)
电  话: 0371-53738553
手  机: 13939015767
传  真: 0371-67846390
邮  编: 450000
地  址: 郑州市西区工业园
详细说明
编号:028产地:郑州
价格:46800元/台规格:QT
详细介绍: 1.砖机运行平稳,速度快,压振力强,产出的各型免烧砖密度大,强度高,尺寸精确,外观平整。 2.只需置换不同摸具便可生产多种产品,如标准砖,砌块,路面砖等,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 3.由于在运行当中只有液压站电机长时运转,其他电机皆为瞬间运转。 4.由于使用大排量液压站,加之合理的压振结合及主机成型与自动储料同步进行,所以模具起落快,压振时间短,产量高。 5.模具由专业技师精工制造,几何尺寸标准,加之先进的压,振工艺,产品成型后压力大,密度高,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抗压,抗折强度。 6.机器运转过程中许多环节由电子数控自动完成,因此整机只需一人简单操作,而且易保养维修。 7.由于整机优越的性能,所用原料适用面广且生产过程中加水较少,在低温条件下仍能正常生产,设备年生产周期相对延长,而且所出产品密 度大,抗折,抗压强度高,免烧砖产出后立刻就能码垛,避免了其他机型需配用大量托砖板及晾晒浪费人工,大量占用场地的弊端,从而大大 降低了生产成本。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