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筛板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过滤设备 > 其他未分类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14/10/14 14:59:49
想订购聚氨酯筛板,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新乡市牧野区兴达振动机械厂
联系人: 冯宇 (小姐)
电  话: 0373-3696559
手  机: 13007662682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新乡市牧野区定国村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南新乡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一、聚氨酯筛板产品概述: 聚氨酯筛板和其他筛板相比具有开孔率高、重量轻、吸震性好、噪声低和耐磨性好等优点。该产品制造技术的引入,填补了国内的一项空白,产品质量处于国际*先水平,该产品结构合理,安装方便,制造工艺先进。与进口同类产品相比,具有突出的价格优势,为国内使用进口设备的用户提供了产品国产化的*佳途径。 兴达振动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各种规格孔径聚氨酯筛网系列; 聚氨酯筛板是一种高分子筛板,它具有优异的耐磨、耐油、耐水解、耐菌、耐老化性能。 该筛板不仅可大幅度减轻设备重量,降低设备成本,延长使用寿命,而且降低噪音,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煤碳、焦炭、洗煤、石油、化工等行业振动筛洗选分级作业。聚胺脂筛板孔的形状有:梳齿、方孔、长孔、圆孔及条缝式等。物料的分级粒度:0.2-80mm。 二、聚氨酯筛板特点: 1、高耐磨性的聚氨酯筛网使用寿命较金属丝织筛网高3-10陪,提高了作业率,增加了经济效益. 2、独特结构,适宜的弹性和弹性力,既可使卡堵的物料被挤得通过筛孔或逃出筛孔,成为筛下或筛上产品,又可使细粒物料因筛条的二次高频振动而无法粘附.显著的减少了堵孔,洁净了产品表面.提高了筛分效率. 3、聚氨酯筛网有效的吸收冲击、减少噪音、改善了工作环境卸. 4、横向张紧、重量轻、柔性好、安装拆方便、运输保管容易. 新型聚氨酯筛板采用*新生产工艺,产品结构新颖,安装拆卸方便,在油田、矿山、建材、核电、煤炭等多个领域,行业已得到广泛地应用。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