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料口大反击式破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反击式破碎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5/3/18 13:08:32
想订购进料口大反击式破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陕西明泰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建勋 (先生)
电  话: 029-85805616
手  机: 1512988659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陕西西安王寺工业园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陕西西安
价格:45000元/台规格:多种规格
详细介绍: 工作原理及性能: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利用冲击能来破碎物料的破碎机械。本机工作时,在电动机的带动下,转子高速旋转,物料进入板锤作用区时,与转子上的板锤撞击破碎,后又被抛向反击装置上再次破碎,然后又从反击衬板上弹回到板锤作用区重新破碎,此过程重复进行,物料由大到小进入一、二、三反击腔重复进行破碎,直到物料被破碎至所需粒度,由出料口排出。调整反击架与转子之间的间隙可达到改变物料出料粒度和物料形状的目的。石料由机器上部直接落入高速旋转的转盘;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型方式分流在转盘四周的飞石产生高速碰撞与高密度的粉碎,石料在互相打击后,又会在转盘和机壳之间形成涡流运动而造成多次的互相打击、摩擦、粉碎,从下部直通排出。形成闭路多次循环,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粒度。 1、多腔均匀破碎,适宜破碎硬岩; 2、低矮的大进料口,便于生产线布置和增大进料尺寸; 3、新型耐磨材料使板锤、反击板和衬板使用寿命更长; 4、高铬板锤、独特的反击衬板,尤其适用于硬岩破碎、高效节能; 5、硬岩破碎、高效节能; 6、均整板结构使排料更呈小粒形和立方体形,无内纹; 7、产品形状呈立方体,排料粒度大小可调; 8、简化破碎流程; 9、全液压开启,便于维修及更换易损件; 10、进料口大、破碎腔高、适应物料硬度高,块度大、产品石粒少。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