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型煤生产线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筛分设备 > 矿用振动筛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5/8/13 14:06:50
想订购黑龙江型煤生产线,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行唐县天丰机械厂
联系人: 于振红 (先生)
电  话: 0311-82984700
手  机: 13933041139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石家庄市行唐县看守所对过
详细说明
编号:齐全产地:河北石家庄
价格:100000元/台规格:齐全
详细介绍: 

黑龙江型煤生产线,于经理152-3112-9396

型煤压球机:

型煤压球机又叫煤粉压球机,可用来压制煤粉、铁粉,型煤压球机成型工艺分冷压成型和热压成型,以冷压成型为主;冷压成型又分为粘结剂成型和无粘结剂成型,以有粘结剂成型为主。根据我国国情,粉煤成型多采用添加粘结剂、中低压、免烘干、冷压成型工艺。

用途

型煤压球机可用来压制煤粉、铁粉、焦煤、铝粉、铁屑、氧化铁皮、碳粉、炭粉、矿渣、石膏、尾矿、污泥、高岭土、活性炭、焦末等各种粉末、粉料、废料、废渣,广泛应用于耐材、电厂、冶金、化工、能源、运输、供暖等行业,经压球机制作成型后的物料,节能环保,便于运输,提高了对废料的利用率,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构造组成          黑龙江型煤生产线

型煤压球机构造由三部分构成:一给料部分;二传动部分;三成型部分

1、给料部分,主要是实现定量给料来保证物料均匀进入对辊间。

2、传动部分,主传动系统为:电动机--三角形带---减速机---开式齿轮---轧辊。

3、成型部分,主要指主机部分,核心部分是轧辊。

型煤生产线设备配置

原煤仓-振动筛-破碎机-双轴搅拌机-揉捏机-均化机-除铁器-型煤压球机-型煤烘干机 

双轴搅拌机:

主要由机壳、螺旋轴总成、驱动装置、配管、盖板、链罩等部件组成,该机用于搅拌混合后的物料,为成型机生产做前期准备工作,主是要将混合料搅拌均匀同时起压密作用。

型煤压球机:     黑龙江型煤生产线

我厂生产的型煤成型机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采用各种成型机共同优点设计、研发的新产品,是一种、高效、节能的型煤设备。粉煤成型工艺分冷压成型和热压成型,以冷压成型为主;根据我国国情,粉煤成型多采用添加粘结剂、中低压、免烘干、冷压成型工艺。

型煤烘干机:

我厂生产的高效动态型煤烘干机是针对型煤和矿粉压球团的脱水而设计的型煤设备。其关键技术是使物料能在型煤烘干机内尽可能分散,以提高热烟气与物料接触面积,同时控制物料在烘干机各区域流速和停留时间,使热烟气与物料充分对流、辐射、传导换热。黑龙江型煤生产线

行唐县天丰机械厂位于河北行唐县,成立于1999年,是集铁矿磁选,沙场设备,煤场设备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主要产品有:1,选铁设备:干选机、水选机、河沙干选机,颚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精粉磁选机;2,选沙设备:筛沙机、洗沙机、制砂机,高效细碎机,采沙船;3,选煤设备:筛煤机、分煤机,破碎机,破(磕)煤机,双极煤渣破碎机等。    

我公司一惯坚持“质量*一、用户至上”的原则,严守合同,保持信誉,生产的产品已销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今后,我公司将竭诚与广大用户鼎立合作,共图发展,为广大工矿企业的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黑龙江型煤生产线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