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路桥高产锤式破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破碎设备 > 锤式破碎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1/16 14:53:31
想订购上海路桥高产锤式破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上海坤克路桥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恺 (先生)
电  话: 021-60838025
手  机: 13916762005
传  真: 021-60838035
邮  编: 201200
地  址: 上海浦东新区川沙路5558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上海上海
价格:面议规格:PC-800*600
详细介绍: 

    上海坤克路桥生产供应的高产锤式破碎机,PC-800*600锤式破碎机,能破碎直径不大于300mm的各种硬脆性物料,配置37--55KW的电机,一小时产量达20--40吨,出料粒度5--35mm,可任意调节。该锤式破碎机是一种高效低耗,价位低廉的破碎设备,结构简单紧凑,破碎比大,工作可靠,操作维护方便。适用于矿山、建材、冶金、耐火材料、水泥、煤炭等行业,破碎脆性、中硬的、抗压强度不大于 150 MPa 的各种物料。如石灰石、铝矿石、煤炭、页岩、石膏等的中细碎。

锤式破碎机工作原理:锤式破碎机的主要工作部件为带有多组锤子(又称锤头)的转子。转子由主轴、圆盘、销轴和锤子组成。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给入机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子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在转子下部,设有蓖条或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通过筛板排出,大于筛孔尺寸的粗粒级阻留在筛板上继续受到锤子的打击和研磨,*后通过筛板排出机外。改变蓖条间隙或筛板孔的大小可控制出料粒度。

  上海坤克路桥的锤式破碎机,依据不同的进料粒度及产量,分有大、中、小不同的型号,我们的货源充足,物流配送方便快捷,价位同行业*优,售后服务完善,欢迎垂询洽谈。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