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6-41锅炉离心通引风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6/4 14:35:13
想订购GY6-41锅炉离心通引风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淄博恒鼎风机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经理 (先生)
电  话: 1586-4496888
手  机: 15864496888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周村区北郊镇工业园
详细说明
编号:gy6-41产地:淄博
价格:1000元/台规格:Q235
详细介绍: 

GY6-41锅炉离心通引风机

适用于火力发电厂蒸汽锅炉的通引风系统,也满足了流化床炉的高压头性能要求。该风机亦可用于除尘、矿井通风及一般通风。

一、GY6-41锅炉离心通引风机的用途

G、Y6-41型锅炉离心鼓、引风机,是为适应燃用各种煤质并配有消除尘烟装置的工业锅炉而设计的*Gao全压效率高于80%的新系列低噪音锅炉鼓、引风机,凡进气条件相当,性能又相适应者均可选用。

二、GY6-41锅炉离心通引风机的特点

GY6-41系列离心式通风机,是锅炉鼓、引风机的换代产品。

GY6-41系列通风机所用的设计方法:选择合适的风机型式、合理的风机工况参数、优选流型、合理组织气源、精心设计叶型、增大风舌间隙、适当降低风机转速、改进蜗壳设计、净化来流及尽量减少二次流损失等设计原则,再结合采用有限差分法数值算机进风口和叶轮轮盖型线,并以风机叶轮进口处流场的均匀性作为优化判据进行了进风口优化设计。将上述方法再结合原有的风机叶轮、蜗壳等优化设计方法综合为叶轮、蜗壳、进风口三者一体化的优化设计程序、较低的比噪声级和较小的风机尺寸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