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CXJ系列高梯度梨花你磁选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磁选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4/25 9:47:08
想订购DNCXJ系列高梯度梨花你磁选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章丘市绣惠创业磁材加工厂
联系人: 张雪 (小姐)
电  话: 0531-83488793
手  机: 13969186211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章丘市绣惠三星工业园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山东
价格:290000元/台规格:大型
详细介绍: 

1、上下机头采用采用高纯电工材质,物料通道采用不锈钢喷焊为国内*一,杜绝物料二次污染,(国内现有立环磁选机的上下机头磁选通道全部为铁质,不耐腐蚀,物料二次污染严重)

2背景磁场可达到12000GS

    3、平环高梯度磁选机对给矿粒度要求比较严格,我们研究了独特磁系结构及优化组合的磁介质,使DNCXJ系列磁选机给矿粒度上限达到2.0毫米,简化了现场分级作业,具有更为广泛的适应性。

4、采用多梯度介质技术和液位稳定控制装置使铁精矿品位和回收率提高。

5、设置矿浆高频振动机构,驱动矿浆产生脉动流体力。在脉动流体力的作用下,矿浆中的矿粒始终处于松散状态,可提高磁性精矿的质量。
    
    6、与国内同类产品比较其独特的设计有效地解决了转环的步进现象。

立环高梯度磁选机适用范围

1、黑色金属方面:假象赤铁矿、赤铁矿、褐铁矿、菱铁矿、铬铁矿、钛铁矿、锰矿的回收等;

2、有色金属方面:含钨石英脉中细粒嵌布黑钨矿的回收,锡石多金属硫化矿中磁黄铁矿的分离,锡石与黑钨矿的分离、褐铁矿等矿物的分离,白钨矿与黑钨矿、石榴石等矿物的分离等;

3、稀有金属方面:钽铌铁矿、鉄锂云母、独居石等的回收。

4、非金属方面:玻璃陶瓷工业原料石英、长石、高岭土的提纯,高温耐火材料硅线石、红柱石、兰晶石的脱铁和除角闪石、云母、电气石、石榴石等有害杂质等等;

5、其它方面:弱磁性尾矿回收;氧化铝厂赤铁矿泥选铁;钢铁厂、发电厂的废水处理;清洗被催化剂污染了的化工原料等。

我司是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技术先进,质量保证,欢迎洽谈!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