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干料磁选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磁选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4/25 9:50:31
想订购电磁干料磁选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章丘市绣惠创业磁材加工厂
联系人: 张雪 (小姐)
电  话: 0531-83488793
手  机: 13969186211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章丘市绣惠三星工业园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山东
价格:80000元/台规格:小型
详细介绍: 

DNCXJ系列电磁干料磁选机分为强磁不锈钢型和普通型,由于场强高,可分选磁性很弱和颗粒很细的矿物,特别是非金属矿由于场强高,可分选磁性很弱和颗粒很细的矿物,特别是非金属矿,适用于细粉状物料中去除弱磁性氧化物,屑状皮等污染物。用于陶瓷、高档磨料、玻璃、耐火材料等非金属矿、医药、化工、食品等行业纯化物料。简单连接,内心振动。去除不宜流通的精细作物,磁性过滤筛网清选方便,彻底分离铁粉与基本物料。

技术特点:

1. 简单的连接:在操作过程中,主机振动。原料的输入和输出可以通过外接管或者是帆布袋连接。

2. 去除不易流通的精细作物:在振动马达的作用下,体积小于200微米的或者湿度很大的原料能够一致通过筛网。

3.高温物料的处理:标准型号的机型能够处理温度高达70摄氏度的原材料,而特殊型号的机型能够用于处理更高温度的原材料。

4.安装简洁:只要支架安全无误,那么设备可以进行任意安装。

5. 磁性过滤筛网清选方便:在物料的出口放置一个托盘用来回收被分离出的物料,同时关闭电源以此来给筛网消磁,便于清理工作。

6. 彻底分离铁粉与基本物料:基本物料绝不会进入分离箱。

产品设计新颖,设备性能优越,加上及时快速的售后服务,绝对是您理想的致富手!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