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罐式浆料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磁选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4/25 9:52:22
想订购电磁罐式浆料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章丘市绣惠创业磁材加工厂
联系人: 张雪 (小姐)
电  话: 0531-83488793
手  机: 13969186211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章丘市绣惠三星工业园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山东
价格:120000元/台规格:中型
详细介绍: 

1.  DNCXJ系列罐式浆料磁选机能耗低、磁场梯度高、磁场分布均匀、除铁效果明显;2、绝缘等级比同型号磁选机效果更好3、磁选机全自动作业,无需人工操作,脱铁方便快捷、更彻底、无残余铁粉;4、脱铁无死角、无残留物;5、制动阀,无泄漏、低磨损、低流阻、低耗气量;6、、外加高效振动装置,可有效防止分选腔堵塞。断掉励磁线圈电源后无残留磁性,便于脱铁。

      DNCXJ系列罐式磁选机我司结合国内外强磁磁选机的特点及本厂磁选机的优点,自行研制开发的一种新型非金属矿除铁用强磁磁选机,它对给矿粒度浓度和品位波动适应性强、工作可靠、操作维护方便,是目前*理想的金属除铁设备之一。适用范围:非金属矿矿物的除铁、提纯。例如:长石、石英、霞石、萤石、硅线石、锂辉石、高岭土等。除铁效果好,技术先进,质量保证,欢迎洽谈!

     高效节能,磁场梯度高,磁系行分布均匀,除铁效果明显,脱铁方便快捷无死角,无残留物。设计新颖,售后服务及时,DNCXJ系列罐式浆料机是您理想的致富帮手!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