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CXJ系列电磁王湿式磁选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磁选设备 > 磁选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5/15 10:07:43
想订购DNCXJ系列电磁王湿式磁选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章丘市绣惠创业磁材加工厂
联系人: 张雪 (小姐)
电  话: 0531-83488793
手  机: 13969186211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章丘市绣惠三星工业园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山东
价格:面议规格:小型
详细介绍: 

1:创业牌(CYJ)采用国内*先进绕线方法背景场高.磁力可实测15000高斯.( 不是换算值)介质采用钴钒合金代替纯铁.磁饱和强度高.采用磁芯振动代替整机振动保证电磁线绝缘
2:采用电磁高频震动,高频 率低振幅,代替振动电机(电机振幅大频率底容易造成杂质脱落,不振动夹带又非常严重).另高频震动器可在生产中无级调节,是振动 电机无法比拟的.
3;温升小,开机24小时温升不超60度,
4:介质的匹配与排列形式完全根据被选不同物料性质,分散程度,机 械夹杂单独设计处理,根据物料颗粒直径匹配介质丝的直径。是一对一的服务。
5;电磁选机采用PLC技术全自动控制,内芯采用 超导不锈钢钝化处理有效防止污染物料,采用国际先进的磁芯高频微震,液体脉动技术,有效防止物料夹杂。
磁系包角,磁系 脉动,7518磁选机1500高斯13000元/台,3毫米不锈钢板,磁系为30BH.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