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信号灯箱价格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6/13 16:50:38
想订购人防信号灯箱价格,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西安鼎兴自控工程有限公司销售部
联系人: 赵芙蓉 (女士)
电  话: 029-68813650
手  机: 15594904764
传  真: 029-88630713
邮  编: 710082
地  址: 西安市环城西路南段78号东光大厦一区5019室
详细说明
编号:6513产地:西安
价格:200元/只规格:400*500*200
详细介绍: 人防信号灯箱价格15388602386
1、通风方式信号控制箱,一般设在防化通信值班室内。 
2、AS1~ASn:通风方式信号指示灯箱,分别高在战时进风房、排风机房、柴油发电机房、电站控制室、人员出入口(连通口)*里一道密闭门内侧及其他需要设置的地方。数量由单项工程设计决定。 
3、围线框内音响信号按钮应安装在主要出入口的*一道防护密闭门外侧。音响信号按钮应具有防护功能。 

4、围线框内的P1~Pn、PG1~PGn、PR1~PRn、PY1~PYn安装在各通风方式信号箱内。

他是个自卑的人,总觉得自己处处不如别人,总喜欢和亲戚、邻居们攀比,比较的结果就是他的日子过得*差。按理说,他是个很勤劳的人,日子本不应该过成那个样子,可是他遇事不经大脑,脾气也倔犟。他总不停地往家里买各种机器,就那么几垧地,买这么多铁疙瘩根本用不上,而且三天两头的不是这里坏了,就是那里需要换零件,更多的时候则是闲置在那里,生了一层厚厚的铁锈。亲戚们怎么说,他都不听,一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驴憨劲儿。他还总是怨天尤人,说老天爷不开眼,自己这么拼命干活却换不来好日子。面对亲朋好友的贬斥,他不反思,反而变本加厉。给自己买了两个手机,分别办了两张卡,把别人看扁他的话都编成了短信,然后用这个手机发到那个手机上,再从那个手机发到这个手机上,翻来覆去,让他的苦闷在心间产生对流,终日里萦绕不去。他就这样,不停地被自己的苦闷折磨着,终于有一天,精神崩溃,喝了农药。所幸抢救及时,他活过来了,但思想不知道能不能渡过来。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