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x3.5米钢渣球磨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磨矿设备 > 球磨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11/25 14:04:38
想订购1.2x3.5米钢渣球磨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河南建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小刚 (先生)
电  话: 0371-85619564 
手  机: 15515546155
传  真: 0371-85619564
邮  编: 451200
地  址: 中原区西流湖街道铁炉村西
详细说明
编号:2016881125002产地:河南郑州
价格:56000元/套规格:1.2x3.5米
详细介绍: 钢渣球磨机针对钢渣处理的方法具体介绍:本机以钢渣、不锈钢钢渣、高速钢钢渣为原料,采用*新闭路循环生产工艺流程,分别经破碎、球磨、6-S摇床、湿式磁选等工序加工分离,建矿机械优质钢渣球磨机产品获得四种高效优质和高附加值的产品,即含钢量大于90%的可用于炼钢,高品位纯度钢精粉可并炉冶炼,一级废料用作水泥和混凝土掺合料,尾料用于高等级公路路面的混凝土面层集料,真正做到了钢渣零排放.彻底地解决了钢渣对环境的污染。
钢渣球磨机的工作原理:
? ? 建矿机械首创钢渣球磨机是由水平的简体,进出料空心轴及磨头等部分组成,简体为圆筒,筒内装有研磨体,筒体为钢板制造,有钢制衬板与简体固定,研磨体一般为高锰钢衬板材质,令配比耐磨钢球,并按不同直径和一定比例装入筒中,研磨体也可用钢段,根据研磨物料的粒度加以选择,物料由磨机进料端空心轴装入筒体内,当钢渣球磨机筒体转动时候,研磨体由于惯性和离心力作用,摩擦力的作用,使它帖附近筒体衬板上被筒体带走,当被带到一定的高度时候,由于其本身的重力作用而被抛落,下落的研磨体像抛射体一样将筒体内的物料给击碎研磨。
?钢渣球磨机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地进入球磨机筒体,该仓内有高猛钢衬板,内装不同规格钢球,筒体转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定高度后落下,对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作用。粉状物通过卸料箅板排出,完成研磨作业,然后进行分别。
? ? 钢渣球磨机的安装:
? ? 建矿钢渣球磨机应安装在牢固的混凝土基础上,基础设计和施工请参看总装图和基础图,为了保证在使用过程中球磨机各部件的位置精度不发生大的变化,基础应采用整块式结构。
? ? 混凝土基础耐压强度达到75%以上后即可在上面安装钢渣球磨机,在安装之前应对基础的质量进行检验,要求混凝土没有影响强度的缺陷,予留孔的数量和位置符合要求,予留孔内无杂物和积水、无油污。采用“地线法”进行安装作业时,在基础上表面应予埋“中心标板”。安装前基础上画出所有中心线并在“中心标板”上作出醒目的冲点标记,作为安装时的中线基准。
? ? ?1.主轴承部分的具体要求参看主轴部件装配图。?
? ? ?2.筒体部分参看回转部分装配图。?
? ? ?3.传动部分参看传动部分装配图。?
? ? ?4.整体相对位置参看总装图。?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