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x5.7米生石灰球磨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磨矿设备 > 球磨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6/11/25 14:13:24
想订购1.5x5.7米生石灰球磨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河南建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小刚 (先生)
电  话: 0371-85619564 
手  机: 15515546155
传  真: 0371-85619564
邮  编: 451200
地  址: 中原区西流湖街道铁炉村西
详细说明
编号:2016881125004产地:河南郑州
价格:138000元/套规格:1.5x5.7米
详细介绍: 石灰球磨机特点:
? ? ?1、建矿石灰球磨机传动采用滚动轴承代替滑动轴承,摩擦力将大大降低,起动容易、节能效果更显著;
? ? ?2、我公司石灰球磨机在出料端采取了锥体设计,这样既增加了容积,又迫使锥体端的钢球分级,愈接近出口,钢球直径愈小,增加了反复研磨的作用,使物料的精细程度进一步提高;
? ? ?3、采用沟槽式环型衬板,增加了球矿接触表面,加强了研磨作用,且对矿石有提升能力,降低了功率,提升了效益;
? ? ?4、采用整体机架,便于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石灰球磨机的主要用途: 石灰球磨机用来粉磨各种矿石和其他物料,被广泛用于选矿、建筑及化工工业等国民经济各部门。
石灰球磨机工作原理:
? ? 石灰球磨机为卧式筒形旋转装置,外沿齿轮传动,两仓,格子型球磨机。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地进入磨机*一仓,该仓内有阶梯衬板或波纹衬板,内装不同规格钢球,筒体转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定高度后落下,对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作用。物料在*一仓达到粗磨后,经单层隔仓板进入第二仓,该仓内镶有平衬板,内有钢球,将物料进一步研磨。粉状物通过卸料箅板排出,完成粉磨作业。
? ? 石灰球磨机的用途广泛,不光用来粉磨石灰,还能粉磨矿石、粉煤灰等多种原料,是很好的细磨设备,石灰在加气混凝土行业生产中占有很重要的作用,石灰和石灰石在建筑行业应用广泛,是工业行业中的重要原料。因此石灰球磨机的出现正好填补这一空白,它的作用也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 ? 河南建矿生产的石灰球磨机采用的是滑动轴承,具有寿命长适用于高速运转情况下,在节能方面效果好。石灰球磨机能满足大批量、多种产品的粉磨,粉磨效率高。各项装置设计合理,能满足广大客户连续生产的需求。
? ? 河南建矿作为众多石灰球磨机品牌之一,为什么能够一枝独秀呢?有很多因素,*重要的还是建矿石灰球磨机始终如一,不断学习新技术,并综合用户反馈,对石灰球磨机不断地改良。建矿在石灰球磨机行业有口皆碑,成为众多企业效仿的对象。
? ? 我们从用户*在意的效率、性能及能耗这三个方面,做了全方位的改进,克服了老款设备的缺陷,成为新时代高效节能的代表。河南建矿将石灰球磨机的轴承换成滚动的,降低耗电量,而且更节约润滑油;通过改善石灰球磨机的动力系统,提高了石灰球磨机的产量;改良老款球磨机的隔仓板,增加产量。经过以上的介绍,足以证明郑州建矿石灰球磨机才是你*好的选择。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