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UF单机除尘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输送设备 > 其他设备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7/3/7 17:05:00
想订购优质UF单机除尘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泊头宏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智 (小姐)
电  话: 0317-8256205
手  机: 15720447472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泊头宏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北沧州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UF单机除尘器是内滤式机械振动除尘器。基本设计特点为:结构简单,安装容易,维护方便。主要用于各种库顶、仓顶及各种输送设备等排放和扬尘点收尘。在多机组合时,又可用于小型磨机,破碎机等连续工作线。适用入口浓度10g/m3时,出口排放浓度小于50mg/m3。如有特殊用途,可用不锈钢或铝结构做成耐腐蚀耐高温滤料。该机的清灰方式为摇动清灰。它通过摇动轴的往复摇动给滤袋一个轴线方向的往复力,滤袋又将这一往复力转换成径向的抖动运动,其抖动的幅度和频率取决于滤袋的长度、摇动轴半径和频率参数。当这此参数配合好时,其抖动力具有*大值,足以清除滤料上的粉尘。清灰时,必须停机进行离线清灰。
UF单机除尘器是一种小型袋式收尘器,这种小型UF布袋除尘器经济实用;结构简单紧凑,安装容易,维修方便(内滤式)主要用于库顶、库底、仓顶及各种输送机等排放和扬尘点收尘,UF单机布袋式除尘器采用涤纶除尘器布袋,入口温度<120℃除尘效果达99.8%。UF单机布袋式除尘器如有特殊用途可提供耐温,耐腐蚀除尘器滤料的单机袋除尘器。
UF单机除尘器主要用于各种库顶,库底、仓顶及各种输送设备等排放扬尘点的收尘,在多机组合时,又可用小型磨机,破碎机等连续工作线上作为收尘设备。UF单机除尘器机组采用涤纶编制布制组合袋,在入口浓度100g/Nm3,出口排放浓度<100mg/Nm3,如有特殊用途的地方,也可提供不锈钢制成铝制结构,耐腐蚀耐温滤料的单机袋式收尘器。
UF单机除尘器其结构主要由过滤室、滤袋、净气室、灰斗、卸灰装置、喷吹清灰装置、电控系统组成。单机袋式除尘器共有七个系列,每种规格又分为标准带灰斗式(A型)和敞开法兰式(无灰斗B型)两种。单机袋式除尘器有体积小,处理风量大,结构紧凑,使用方便、安全可靠等优点。适用于运输机、提升机、库顶、库底、包装机、熟料破碎等处除尘,单机袋式除尘器广泛用于冶金、建材、化工、机械、矿山等各种工矿企业非纤维工业粉尘的除尘净化与物料的回收。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