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QP880型全谱光谱仪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合伙企业
发布日期: 2017/4/22 10:15:21
想订购NJ-QP880型全谱光谱仪,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南京诺金高速分析仪器厂(普通合伙)
联系人: 邢经理 (先生)
电  话: 025-57332763
手  机: 15951696866
传  真:
邮  编: 211300
地  址: 南京市高淳区古檀大道3号科创中心三期 B4栋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江苏南京
价格:198000元/套规格:
详细介绍: NJ-QP880台式全谱直读光谱仪流线型全新设计的桌面光谱仪,满足冶炼、金属制造和机械加工的用户要求,采用全电脑控制全数字火花光源,运用CCD检测技术及独特的真空光室可精确测定非金属元素中C、P、S以及各种合金元素含量,实现全谱分析。测定结果精准,重现性及长期稳定性*佳;
二、NJ-QP880台式全谱直读光谱仪产品配置及特点
1、 采用独特设计的真空光室,可精确测定非金属元素中C、P、S以及各种合金元素含量,测定结果精准,重现性及长期稳定性*佳。
2、 独特的真空光学室结构设计,使真空室容积更小,抽真空速度不到普通光谱仪的一半。将入射窗与真空室分离使入射窗日常清洗维护方便快捷。
3、光学系统自动进行谱线扫描,自动光路校准,确保谱线接收的正确性,免除繁琐的波峰扫描工作。
4、独特的激发台及氩气气路设计,大大降低了氩气使用量。灵活的样品夹设计,以满足客户现场的各种形状大小的样品分析。
5、不增加硬件设施的情况下,即可实现多基体分析。相比光电倍增管光谱仪可大大降低客户使用成本及使用范围。
6、采用国际*好的喷射电极技术。在激发状态下,电极周围会形成氩气喷射气流,这样在激发过程中激发点周围不会与外界空气接触,提高激发精度;配上
7、专用的光谱操作软件完全兼容于windows系统。同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配备各种语言版本。软件操作简单即使没有任何光谱仪知识及操作经验的人员只需经过简单的知识培训即可上手使用。
8、采用高性能FPGA、DSP及ARM处理器,具有超高速数据采集分析功能,并能自动实时监测控制光室温度、真空度、氩气压力、、激发光源等模块的运行状况。
9、全数字化等等离子激发光源,超稳定能量释放在氩气环境中激发样品。全数字激发脉冲,确保激发样品等离子体能量超高分辨率和高稳定输出。满足各种不同材料的激发要求。
台式全谱直读光谱仪技术参数
分析基体:Fe、Cu、Al、Ni、Ti、Co、Zn、Sn、Mg、Pb等
光学结构:帕邢-龙格罗兰圆全谱真空型光学系统
波长范围:160-650nm
焦距 :400mm
光栅刻线 :3000条/mm
探测器高性能:CCD阵列
电极:钨材喷射电极
分析间隙 :样品台分析间隙:3.4mm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