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粮食烘干塔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7/9/4 15:54:33
想订购大型粮食烘干塔,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河南建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小刚 (先生)
电  话: 0371-85619564 
手  机: 15515546155
传  真: 0371-85619564
邮  编: 451200
地  址: 中原区西流湖街道铁炉村西
详细说明
编号:2017880904005产地:河南郑州
价格:118000元/套规格:JKLH-100
详细介绍: 随着粮种的改进、单产的提高和国家对粮食烘干设备的补贴增加,建设大、中、小型粮食烘干设施的越来越多。能否选配质量高、使用寿命长、经济实用、可靠性好和自动化程度高的烘干机至关重要。我们建矿机械详细的给您介绍一下粮食烘干机:
粮食烘干机推广意义:
? ? 1、粮食收货后遇到连续阴雨天气,往往会使大量的粮食霉变、生芽,损失巨大,所以,使用粮食烘干机可以减少小麦产后损失,尤其是在我国人口众多而耕地相对较少的特殊情况下,其意义十分重大的。
? ? 2、在粮食储藏和出售之前,如果不对粮食进行必要的清理和烘干,混入其中的杂质,不仅会对粮食产生污染,使粮食表面的虫卵在储藏中迅速繁殖、长大,产生严重的虫蚀现象,而且,使粮食作物品质下降,等级较低,将严重影响粮食作物的食用价值、销售价格和市场竞争力。
粮食烘干机用作原理:
? ? ?粮食烘干机采用顺混流烘干工艺,内部主要由层层交错排列的角状通风盒组成。角状盒外充满粮食,粮食自上而下流动,热空气由进气角状盒进入,上下方向穿过粮层。废气经排气角状盒排出,与粮食进行热量和水份的传递,热空气将热量转给粮粒,使之温度升高,水份蒸发到空气中,成为废气排出。烘干的热粮向下流动到缓苏段,经过缓苏段使粮粒内外层温度和水份趋于平衡,达到均匀降水。粮食缓苏后进入冷却段,经过冷却,粮食降温到储粮温度,之后由排料段排出。 ??
粮食烘干机性能特点:
?1、粮食烘干机设备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无需辅助设备,便于输送和移动。
?2、粮食烘干机以热空气作为干燥介质,采用循环烘干工艺,粮食受热降水均匀、充分、爆腰率低,烘后品质好。
?3、粮食烘干机是以煤、稻壳、秸杆、电、油、燃气等作燃料,经过换热转换为干净热空气,对被烘干粮食无污染。
?4、粮食烘干机投资小,使用费用低,可自动控制工作过程,自动停机,操作简单省力,符合中小型农场及农户的需要。
?5、粮食烘干机配备有自动在线测温,测湿装置,自动化程度大大提高,干燥均匀度好。
?6、粮食烘干机具有清扫方便、彻底,不会混种,特别适合干燥谷物种子。
?7、单塔,多塔积木组合,大小产量都能适应。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