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发泡材料添加剂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2/25 15:31:34
想订购无机发泡材料添加剂,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天盛矿用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黄经理 (先生)
电  话: 0537-5515333 
手  机: 13696370888
传  真:
邮  编: 273500
地  址: 山东省邹城市中心店镇东付文明街99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山东济宁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轻质封堵充填材料泡沫混凝土充填工艺施工的密闭墙,相对传统的密闭墙,不仅提高了抗压强度和密封性,还具备抗爆性能,且该工艺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提高了生产效率,在密闭墙施工工艺中取得了突破。

设备实现了上料、搅拌、制泡和泵送连续化和一体化功能,解决了现有充填设备存在的输送距离短、作业不连续等技术挑战。根据工程需要,该设备实现了泡沫混凝土浆液密度300 ~ 900kg/m3、单轴抗压强度3~7MPa的范围内可调整之间可调。

? ? ?

山东天盛桉柯矿山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邹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由国内多位煤矿安全生产领域及新材料行业的专家发起组建,是集煤矿防灭火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矿用新材料研发生产,矿用机械设备制造生产、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股份制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矿用高倍阻化泡沫、高效凝胶促凝剂、浆体悬浮剂、粉煤灰胶凝剂、高分子胶体防灭火剂、快速密闭材料、矿山加固材料、封堵材料、填充材料、喷涂材料、堵水材料、阻化剂、无机发泡材料添加剂、抑尘剂、矿用安全防护材料、各种安全机械设备等。

魏总经理:18595206799 18595203066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