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密闭材料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2/22 11:12:01
想订购快速密闭材料,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天盛矿用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黄经理 (先生)
电  话: 0537-5515333 
手  机: 13696370888
传  真:
邮  编: 273500
地  址: 山东省邹城市中心店镇东付文明街99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山东济宁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快速密闭材料是一种由A、B两种材料组成、多用途、汽胶结合的高分子复合泡沫密闭材料,由高分子组合物、发泡剂、催化剂、阻燃剂等组份组成。双组分材料反应过程中,发泡速度快、倍数高,能填充空洞,具有一定的承压能力,有良好的柔韧性,有很强的回弹性,固化后不粉碎、不脱落,防震抗压,受压不开裂,气密性好。

山东天盛桉柯矿山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邹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由国内多位煤矿安全生产领域及新材料行业的专家发起组建,是集煤矿防灭火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矿用新材料研发生产,矿用机械设备制造生产、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股份制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矿用高倍阻化泡沫、高效凝胶促凝剂、浆体悬浮剂、粉煤灰胶凝剂、高分子胶体防灭火剂、快速密闭材料、矿山加固材料、封堵材料、填充材料、喷涂材料、堵水材料、阻化剂、无机发泡材料添加剂、抑尘剂、矿用安全防护材料、各种安全机械设备等。

魏总经理:18595206799 18595203066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