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美高宝船用防腐保护剂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1/26 10:04:17
想订购澳洲美高宝船用防腐保护剂,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深圳市大鼎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严生 (先生)
电  话: 0755-82919952 
手  机:
传  真: 0755-82919823
邮  编: 518026
地  址: 深圳市彩田南路海滨广场国皇大厦八楼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广东深圳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美高宝船用防腐保护剂【新型进口胶粘剂】系列产品之一,澳洲入口,精确校准的船级防腐维修保养材料,面向中国大陆地区推广销售,如想了解*新船用防腐保护剂,船用防腐涂层,船用防腐涂料现货优惠价格,敬请来电咨询。
澳洲美高宝船用防腐保护剂
──附着力强,屏蔽性好,抗腐蚀
该产品是一种双组份改性环氧基的刷涂材料,属低稠度高强度永久粘合材料,渗透粘合性特强,抗阴极剥离性,抗冲耐磨,耐液体介质,无锈蚀,不起泡,不脱落,不龟裂,良好的电绝缘性,抗微生物性能卓越。船用防腐保护剂对底材有优良的附着力和屏蔽性,涂层致密均匀,坚韧耐温,填平封闭效果好,可用于水中修补和灌注。
产品特点:
广泛用于船级的防腐涂装,防腐层与基底联为一体,粘结力强,耐酸碱侵蚀,耐油及有机溶剂,坚韧而抗冲击。
应用范围:
1.甲板、船舱地板、甲板和外壳的连接件、甲板的覆盖物、船舶舱壁、围壁、船舱内装饰的刷涂防腐处理。
2.适用于水下设备、游泳池的防水补漏和防漏修复,管件(水管、油管、气管等)、容器(油箱、水箱、电镀槽等)的修补堵漏和固定。
物理特性:
性  状
透明液体
混合比例(体积比)
A:B=3:1
施工有效时间
8分钟
固化时间
6小时
工作温度
-60℃~150℃
抗压强度
100MPa
抗剪强度
13MPa
抗拉强度
40MPa
包装及有效保质期:20公升装,2年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