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建材水泥制砖机设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6/8 14:36:09
想订购新兴建材水泥制砖机设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高碑店新兴建材大理石加工设备厂
联系人: 刘经理 (先生)
电  话: 0312-2812854
手  机: 13903121467
传  真: 0312-2810034
邮  编: 074000
地  址: 高碑店亚威立交桥西桥头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北保定
价格:面议规格:标准
详细介绍: 

现在出产制砖设备的厂家逐渐增多,但不是所有的设备都合适来出产砖的,出产砖的水泥制砖机设备需求可以用修建废物、粉煤灰、废渣废料等当作原材料来制砖,机械化的配料,成型机振荡加压来制砖,以保证制品的强度,设备的各单元独立性强,有杰出的调理性能,合适出产不同配比,不同类型的砌块。

1.仔细调理间隙,包含压头与模芯、压头与料车运动平面、模框与线板等距离,相对运动不得干与,搽碰。

2.运用中常常检查模具尺度,焊接结合部位情况,呈现焊缝裂纹,应及时修补,呈现磨损过快要调整骨料粒度,磨损过度影响制品质量需另配新模具。

3.安装或更换新、旧模具,一定要防止抵触、磕碰,文明安装,注意保护模具。

4.替换下来的模具,清洗洁净,涂油防锈,应置枯燥、平坦处支垫平放,防止重力变形。

5.日常清理模具是,运用空压机、软性东西清楚混凝土残渣,禁止重力击打、撬刮模具。

正确的运用及保护水泥制砖机模具,削减乃至防止不必要的机械损伤,*大化透水砖制砖机的经济效益是用户及银马一起的目标。坚持设备的安定,重心平衡,防止设备变形,削减工作中的振荡

如有需要即可联系:高碑店新兴建材公司 主营产品:大理石加工设备 ?、水磨石加工设备、花岗岩加工设备 水泥制砖机??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