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制砖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6/11 14:25:10
想订购水泥制砖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高碑店新兴建材大理石加工设备厂
联系人: 刘经理 (先生)
电  话: 0312-2812854
手  机: 13903121467
传  真: 0312-2810034
邮  编: 074000
地  址: 高碑店亚威立交桥西桥头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北保定
价格:面议规格:标准
详细介绍: 

水泥制砖机的优势

1、布料设备

因为空心砌块新标准的履行,对砌块产品抗压强度有了更高的要求(≧10兆帕),传统的布料方式难以将料参加肋宽只要10-20mm的模腔内,QT系列设备均在料车内参加破拱设备,有用避免料结块,强制均匀下料至模箱各旮旯,使每模产品强度差错操控在国家标准以内。

2、首创的减振、减噪、控振

选用可调程序操控系统,操控液压的压力和流量来操控振荡频率,因每种制品的振荡频率有异,改动可调振力、振幅,可使设备工作出产过程中节能、减噪、控振等作用。

3、模箱、台压合振成型

模箱选用共同的同步悬浮偏心振荡,使台振力敏捷、有用的传递至模箱,使振荡作用快速、均匀、密实,成型时台、模压共振,使混凝土瞬间充沛液化、排气,以到达高密度’高强度。

4、一机多用

经过更换模具能够出产出:承重、非承重砌块、装饰砌块、标砖等墙体资料。

5、自动化程度

水泥制砖机选用进口的触摸屏、PLC、液压件和电器操控件,使设备机、电、液一体化,能够经过人体界面操控设备毛病报警,参数设定的等功能,使设备彻底进入程序自动化操控中。

如有需要即可联系:高碑店新兴建材公司 主营产品:大理石加工设备 、水磨石加工设备、花岗岩加工设备 水泥制砖机 地址:高碑店亚交桥西桥头(京广铁路高碑店火车站) 刘经理 ?1 3 9 0 ?3 1 2 1 4 6 7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