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水泥制砖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6/9 15:36:45
想订购玩转水泥制砖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高碑店新兴建材大理石加工设备厂
联系人: 刘经理 (先生)
电  话: 0312-2812854
手  机: 13903121467
传  真: 0312-2810034
邮  编: 074000
地  址: 高碑店亚威立交桥西桥头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北保定
价格:面议规格:标准
详细介绍: 

水泥制砖机设备功能多,保温、隔热、隔音、质轻、抗震,广泛应用于环保节能型修建以及乡镇现代化住宅运用。扩大修建特运用面积,搭档下降工程造价,缩短工期,节约人工费用,节约抹面砂浆质料,采暖能耗下降,高碑店新式建材推出的水泥制砖机设备不但是国家提倡,并且修建商也十分满意。

高碑店新式建材推出的水泥制砖机设备的特色:

1、规划合理,结构紧凑,送板、布料、成型,出砖悉数 自动化,流水线运转,易于保养和保护。

2、共同的强制设备,均匀无死角,保证了水泥制品的密实性均匀。

3、独有的冷却设备,保证液压体系运转平稳,避免了同类机型因无冷却设备导致液压油温较高而发生的夏日无法出产的缺点。

4、出产种类多,替换模具就能出产标砖、多孔砖、空心 砌块,还能出产出各种面砖、路沿砖、植草砖和护坡砖等。、

5、特有的成型结构,增强制品的密度强度,成型后即可码垛,大大下降托板运用量。

6、合适高掺量修建废物、炉渣等废料出产,变废为宝, 利用率高。

7、制品强度高、密度好、抗冻、隔音、隔热、保温、外 形尺度准确。

8、规划共同的土模齿轮齿条导向平衡设备和上下模丝钉限位设备,保证水泥制品尺度准确。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