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制砖机设备新兴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6/13 11:44:38
想订购水泥制砖机设备新兴,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高碑店新兴建材大理石加工设备厂
联系人: 刘经理 (先生)
电  话: 0312-2812854
手  机: 13903121467
传  真: 0312-2810034
邮  编: 074000
地  址: 高碑店亚威立交桥西桥头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北保定
价格:面议规格:标准
详细介绍: 

高碑店新兴建材设备公司专业生产制砖机械、大理石加工设备、水磨石加工设备、花岗石加工设备,水泥制砖机等产品。型号主要有CS-A型石料截断机、DⅣ型电脑程控(600型)压机、QJS型1800桥式圆盘锯石机、YM-2B摇臂式磨石机、ZY-震动式液压制坯机-A型、ZY-震动式液压制坯机-B1型、多功能机刨石机、红外线数控桥式截断机、红外线自动扫描仿型切割机、全液压式制坯机。

资源匮乏、环境恶化是当今人类面对的重大问题。高碑店新式建材推出的水泥制砖机设备的质料主要是的煤渣、粉煤灰、石粉、修建废物等抛弃质料,因地制宜,变废为宝,节约土地资源保护环境。

如有需要即可联系:高碑店新兴建材公司 主营产品:大理石加工设备、水磨石加工设备、花岗岩加工设备水、泥制砖机 刘经理 13 90 31 21 467  地址:高碑店亚威立交桥西桥头(京广铁路高碑店火车站)

水泥制砖机设备功能多,保温、隔热、隔音、质轻、抗震,广泛应用于环保节能型修建以及乡镇现代化住宅运用。扩大修建特运用面积,搭档下降工程造价,缩短工期,节约人工费用,节约抹面砂浆质料,采暖能耗下降,高碑店新式建材推出的水泥制砖机设备不但是国家提倡,并且修建商也十分满意。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