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HSL煤矿用防火栅栏两用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9/13 15:46:37
想订购MFHSL煤矿用防火栅栏两用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福通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牛丽 (小姐)
电  话: 0538-4816933
手  机: 1886481693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泰安市大汶口镇兴华街村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山东泰安
价格:1000元/套规格:
详细介绍: 

我们公司是从事矿用门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探索与实践研制出了“福通”牌防火栅栏两用门,防火栅栏两用门在煤矿井下主排水泵房和主变电所硐室之间使用;采区变电所,带式传送机,绞车配电电气设备,变压器硐室,架线电机车库,蓄电池电机库,消防器材库,交流室和充电室等各种硐室,材料库处。主要起隔离人员的作用,目的是防止非专业人员进入重要场所;另外在危险环境下防火栅栏两用门能够起到隔离火源的作用,防止火险的蔓延。

工作环境及使用条件

1,工作环境:-30℃~40℃风压:03800Pa

2,防火栅栏两用门用于煤矿井下煤尘及甲烷爆炸性气体的危险场所中。

3,防火栅栏两用门安装的地点巷道围岩稳定,巷道变形小,且无严重淋水。

山东福通是一家专业出产各种矿用风门的厂家,技术设备先进,质量稳定;坚信智能化自动化风门在未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要紧随高科技发展的步伐,设计定制出更科学的矿用自动风门满足矿井通风设备的需要。各种尺寸的矿用防火栅栏两用门都可以定做。欢迎了解咨询。

?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