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用防火栅栏两用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9/13 15:47:14
想订购矿用防火栅栏两用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山东福通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牛丽 (小姐)
电  话: 0538-4816933
手  机: 1886481693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泰安市大汶口镇兴华街村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山东泰安
价格:1000元/套规格:
详细介绍: 

门是一道风景,珠帘垂挂的门让人联想到闺房主人的美丽;园林里造型别致的门移步换景,赏心悦目。门可以是一次跨越,也可以是一次升华,一次腾飞。风雨中,一扇门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火灾来临时,门可以为我们挡住火苗。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福通专业生产的矿用防火栅栏两用门。

作为一种煤矿通风设备中的产品矿用防火栅栏门或者说煤矿防火栅栏两用门都需要与时俱进,只有随着市场提出的潜在新要求积极改造提升赋予其新功能,提高其附加值才能不被淘汰,才有更长的生命力!山东福通通过改造完善赋予防火栅栏门有哪些新功能呢?

首先,在防火栅栏门的生产材料上改变了老款的不等边三角铁做门框的模式,而改用槽钢,加强了门体的整体耐用性。

其次,初级改造提升是在手动开闭的MFHSL防火栅栏两用门的基础上加装ZMK-127风门电控气动自动控制装置或电动液压全自动控制系统,有过去原始的人工手动开闭变为智能化、机械化、自动化的开闭方式。

第三,高级改造提升防火栅栏门的方案是在初级改造完成的基础之上实现了井上调度室对井下风门的远程实时监控监测与全自动控制。通过DSYK-A风门智能化远程全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完成了对防火栅栏两用门的实时开闭状态视频监控,并可以根据现场提供的实时画面,决定是否按下键盘上的鼠标执行开闭风门,如遇特殊情况还可以通过系统的通信功能更详细的了解现场发生的事情。

?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