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达建材阻燃横梁3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10/9 16:48:06
想订购铭达建材阻燃横梁3,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仙桃铭达建材有限公司
联系人: 孙经理 (先生)
电  话: 0728-2815288
手  机: 18326867777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湖北省仙桃市胡场镇高速口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湖北仙桃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内加PVC板支撑,边缘则用不锈钢板夹护;根据设备运行环境内部结构可以设计成槽型、滚轮、尼龙滑片、滑块、拉筋、拉簧、尼龙轴等。形状: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一字型”,一种是“U”形,其它如倾斜、屋形、方形、L形等,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制造各种形状。特点:具备结构严紧、合理;外观整齐、漂亮;行程大、压缩小;运动快、无噪音;耐拉、耐磨、使用寿命长;密封好和运行轻便等特点。工艺:裁料-定格-热合(粘合)-定型-测试,其原材料、外形、加工处理方式及尺寸大小都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性能:抗压、耐磨;可反复拉伸、压缩,不变形。用途:广泛应用于普通机床、数控机床、液压机械、雕刻机、码坯机、升降舞台、医疗器械、磨棱机等设备上。使用方法:将防护罩平置于导轨平面上,两端方便和设备相连接,安装方便,操作简单。设计参数:行程和压缩比值一般为10:1,特殊情况根据格宽计算。

      是一种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设计可以用在拉杆和升降平台上面的防护罩,我们设计的产品有长久的使用性能,耐磨,抗老化,耐拉扯等优点,不论是外形的设计,和内在的结构,我们都做了精密细致的规划,使产品经久耐用。我们技术先进,生产的风琴防护罩耐磨,防水,防油,防尘,还可以耐酸碱,耐高温等,有效的保护了导轨的清洁度,使其使用寿命延长。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