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达建材阻燃瓦10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8/10/9 17:07:07
想订购铭达建材阻燃瓦10,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仙桃铭达建材有限公司
联系人: 孙经理 (先生)
电  话: 0728-2815288
手  机: 18326867777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湖北省仙桃市胡场镇高速口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湖北仙桃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1、阻燃型采光瓦其氧指数大于26,可以到达二级阻燃,若氧指数大于30,可达到一级阻燃。
       2、通用型和经济型系列采光瓦均属易燃(氧指数约20);可在发生火灾时迅速燃烧,形成排烟带,且燃烧时不产生融滴。

       *近,随着农业技能的生长,农人的种种种植技能,建设技能都有了一个质的奔驰。种种技能的研发也让农人对天气不再处于太过被动的处境。采光瓦厂家说采光瓦的研发使用,它在农业温室、养殖业和花卉大棚等方面的运用都好坏常告急普遍的。采光瓦夏天保凉,冬天保温,它有着更低于平常玻璃和另外塑料的热导率,隔热效果比同等玻璃高,从而使热量丧失大大低沉,用于有暖配置的构筑,属环保质料。有了采光瓦,建设农作物的农人培就可以少份担心与被动。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