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复合软管卸原油防静电耐腐蚀复合软管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其他未分类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9/12/21 9:48:58
想订购化工复合软管卸原油防静电耐腐蚀复合软管,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腾辉橡塑制品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人: 周明建 (先生)
电  话: 0318-8025335
手  机: 15612845222
传  真:
邮  编: 053500
地  址: 景县西经济开发区
详细说明
编号:1456产地:河北衡水
价格:60元/米规格:DN100
详细介绍: 

复合软管是专门针对传统橡胶管及金属波纹管的不足进行设计和改进的新一代软管。

复合软管的特点:重量轻、弯曲半径小、易操作、柔韧性好、能消除压力突变、多层保护、不会突然爆裂、抗紫外线、耐久性好导电、效果好、可及时消除管壁静电、多种类型,可适应不同工况使用亲合力强、手感佳、不扎手、颜色丰富。

1、产品出厂前,均按标准进行1.5倍工作压力测试,及导电、延伸率等测试。
2、爆破压力/工作压力≥爆破测试均超过相关标准要求。
3、接头采用干式密封,延长使用寿命。
4、软管接头具有可更换性。产品品种多样化,新产品不断研发中。
5、提供个性化、专业、完善的服务。

应用地点:做为液态石化介质传输的软连接,复合软管专门设计应用在槽(罐)车、罐库区、化工/炼油厂、石化船、石化码头等一些经常需要安装、拆卸及搬动软管的地方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