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尘收集工业集尘机采购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20/3/26 16:21:13
想订购粉尘收集工业集尘机采购,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石家庄北方大正机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 赵旺 (先生)
电  话: 0311-86127389
手  机: 18633829651
传  真: 0311-85216336
邮  编: 050000
地  址: 石家庄桥东区胜利南街华原北路1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苏州
价格:1999元/台规格:200
详细介绍: 

       困扰水泥砂浆行业、水泥灌装行业、腻子粉行业、其他粉尘类建筑包装行业在灌装过程中产生大量的散落粉尘,散落在地面问题、是这些行业急需解决的行业痛点问题,目前已经基本上得到解决。

    苏州金沃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JWO-FSJJ-68型粉尘收集系统能够收集90%在灌装过程中散落的粉尘,从而避免这些粉尘掉落在地面上,避免这些掉落在地面上的粉尘有飞扬到空气中。地面无粉尘,空中的粉尘大幅减少,从而保障了灌装工人的身体健康,还减少了粉尘对环境的污染。
适用范围:能适用各种种类粉体收集,如化学工业、食品工业、药品工业、电子工业等各种生产设备的集尘,也能有效处理钢铁、非铁金属、矿业、各种炉用集尘以及各种干燥、搅拌、混合排气集尘的处理。
粉尘集尘机器具体使用范围:
粉尘集尘机可用于机械加工制造业:清理各种金属切屑和粉尘,特别是铸铁加工更显示其优越性。
粉尘集尘机可用于玻璃纤维制造业:吸收玻璃纤维产品制造中的硬化表面打磨产生的粉尘和残渣。
粉尘集尘机可用于生物制药业:用于生产车间的除尘和净化。
粉尘集尘机可用于食品行业:吸收油烟,潮气和食品残渣。
粉尘集尘机可用于粮食物品:用于大量度的粮食搬运、输送、倒仓、清理。
粉尘集尘机可用于化工厂:电焊烟尘,焊接烟雾,粉状、粒状有害物质的吸收。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