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中信磨机备件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磨矿设备 > 球磨机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7/30 10:59:40
想订购供应中信磨机备件,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洛阳诚创耐磨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 赵 (先生)
电  话: 0379-60165918
手  机: 15801679160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洛阳市涧西区三西路2号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河南洛阳
价格:面议规格:
详细介绍: 

1.给料弯管

内衬聚氨酯或橡胶的给料弯管

(1)重量轻

(2)更加耐磨,使用寿命长

(3)内衬聚氨酯相对于内衬橡胶,以及铸造和焊接式的金属弯管,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高的性价比

2. 鼓型给料器

(1)内置双螺旋流线型导流板,能够实现连续向磨机给料,提高给料效率;

(2) 内腔与物料接触的全部工作面均采用耐磨橡胶防护,并区别磨损轻重区域采用不同的厚度,有效提高使用寿命;

(3)外圆周均布4个检测孔,检修时打开*下方的检测孔,如有浆体流出,说明耐磨层已经磨穿,需要更换维修。

(4) 整体轻盈,可以通过适当降低磨机运行功耗从而节能。


3.进出料衬套

(1)采用可拆装式衬块的进出料衬套,相对于传统整体铸造式或焊接式结构,优势特征明显:

(2)重量轻,利于磨机减低负荷从而节能;

(3) 可拆装式橡胶或聚氨酯衬块,耐磨效果显著,更换时仅需替换衬块,避免整体废弃,从而降低长期运行备件材料消耗。


4.磨机出料端圆筒筛

专门量身打造的聚氨酯圆筒筛,采用独创的制造工艺,相对于传统的钢板冲孔筒筛、不锈钢条焊接式筒筛、钢制板条焊接式筒筛、橡胶筛板式圆筒筛,优势特征明显:

(1)重量更轻,利于磨机减低负荷从而节能;

(2)更加耐磨,是橡胶筛板式圆筒筛的1.5~3倍以上,钢制筒筛的3~8倍;

(3) 筛孔率达50%左右,筛分效率更高;

(4)筛架可采用橡胶包胶,不但防腐,而且更加耐磨,使用寿命更长;

(5)圆筒筛筛网和导流板采用拆装结构,拆装方便,更换时间短,长期运行材料消耗低,性价比高。


5. 带返料式圆筒筛

适合于排料端没有顽石的场合,可将筛上料随磨机旋转自动返回磨机内部,避免额外搬运作业。在需要的场合,针对磨机排料端筛上料,公司还可以提供下述的解决方案:通过外围输送返料到磨机进料端,避免额外的起重搬运作业,而且可以在返料路径上增加破碎和剔除钢球作业,提高矿石回收率。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