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抽沙泵抽沙船供应 产量高价格低售后服务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选厂用泵 > 砂泵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合伙企业
发布日期: 2020/12/8 16:24:58
想订购泰国 抽沙泵抽沙船供应 产量高价格低售后服务,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济南金鼎诺泵业公司
联系人: 赵广志 (先生)
电  话: 0531-82380307
手  机: 18340021802
传  真:
邮  编: 251000
地  址: 济南华龙路嘉恒大厦A座503
详细说明
编号:123产地:山东
价格:230000元/套规格:200PN
详细介绍: 

该抽沙平台主要由主机舱、边浮箱、抽沙泵机组、高压水泵机组、进出水管道、吊装设备、发电机组、液压系统等组成。平台采用分段建造,现场拼装的方式。

其工作原理是利用高压水枪将水底泥沙吹散造成悬浊液,在吸沙口的水流携带作用下将含泥沙的介质吸入沙泵并通过管道输送到目的地。泥沙的含量多少主要由所抽取泥沙的性质决定,相对比较松散的泥沙在高压水流的冲击作用下能够形成浓度较高的含泥沙悬浊液;相对板结的泥沙由于颗粒间的黏结作用,会相应降低高压水的冲击力,因此含泥沙的浓度相对来讲就较低。可通过改变吸沙口的配置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悬浊液浓度。该设备广泛应用于河道抽沙、水库清淤、沿海围海造田、采矿砂等工程。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