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宽500的H型硬质合金清扫器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公 司 名: 大丰市益通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20/12/10 14:41:18
想订购带宽500的H型硬质合金清扫器,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大丰市益通机械
联系人: 陈盼盼 (小姐)
电  话: 0515-83839386
手  机: 18261245232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大丰市益通机械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盐城
价格:100元/规格:齐全
详细介绍: 

1、带宽500H型硬质合金清扫器

合金清扫器  B=800清扫器     皮带清扫器

简介:

旋转式清扫器能有效的清扫滚筒表面和输送带底面粘附物,具有防止输送带跑偏,延长输送带及配件的使用时间,预防事故等作用。是胶带输送机必备配件。清扫器是广泛应用于钢铁、矿山、码头、电厂等行业的带式输送机主要配件。

特点:

清扫器在输送机上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在运行中,如果人为的清理机尾滚筒附着物,往往容易发生严重人身伤亡事故。而清扫器有及时、方便地、快速的清理滚筒附着物的特点。

 硬质合金清扫器有H、P、N、O、I、TQI、TQII七种类型,带宽500mm~2200mm六十余规格。
    H型清扫器安装于头轮附近。用于在头轮上方附近清理粘附物料。
    P型清扫器安装于头轮附近平稳工作面处。用于清理头轮下方附近的粘附物料。H、P型清扫器统称为头部一道、二道清扫器。
    N型清扫器安装于可逆运行输送机上平稳工作面处,可以用于输送带清扫。
    O型清扫器安装于头部、尾部的非工作面处,用于在头部、尾部清理非工作面上的粘附物料。
    I型清扫器安装于可逆运行的输送机头部、尾部的非工作面上。用于在头部尾部清理非工作面上的粘附物料。
    TQI型单排重锤清扫器安装于头轮附近,用于在头轮附近清理粘附物料。可相当于P型清扫器,可靠自重自动调节刮片的磨损补偿。
   TQII型双排重锤清扫安装于头轮附近,用于在头部附近清理粘附物料。可丰当于H、P型又道清扫器。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