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00头部聚氨酯清扫器P型二道整体刀头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公 司 名: 大丰市益通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20/12/10 14:41:42
想订购B=800头部聚氨酯清扫器P型二道整体刀头,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大丰市益通机械
联系人: 陈盼盼 (小姐)
电  话: 0515-83839386
手  机: 18261245232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大丰市益通机械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盐城
价格:100元/台规格:齐全
详细介绍: 

2B=800头部聚氨酯清扫器P型二道整体刀头

聚氨酯清扫器    防爆滚刷清扫器      一段清扫器

简介:

带式输送机输送物料过程中,若残留附着物料进入滚筒或托辊轴承座内会加快轴承磨损、滚筒或托辊表面粘上物料会撕裂和拉毛输送带面胶,加速输送带的磨损和毁坏。

带式输送机输送物料过程中,若残留附着物料进入滚筒或托辊轴承座内会加快轴承磨损、滚筒或托辊表面粘上物料会撕裂和拉毛输送带面胶,加速输送带的磨损和毁坏。如果物料在带式输送机尾部改向滚筒或垂直拉紧滚筒表面附着并结块会造成输送带跑偏,增加输送带的磨损,甚到撕裂滚筒包胶层等造成严重后果。则托辊、输送带、滚筒等的使用时间均可以延长;所以清扫器的清扫能力对提高带式输送机的运行效率、可靠性,减少设备故障率和减少维护成本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清扫器分类:

封闭式清扫器、刮板清扫器 、电动滚刷清扫器、输送机清扫器、弹簧清扫器、聚氨酯清扫器 、皮带机清扫器、毛刷清扫器、电动真空清扫器、合金橡胶清扫器、旋转式清扫器。

产品优势:

1.极高的清扫性能。

2.保护输送带。

3.自我清洁

4.防火。

5.无事故隐患。

6.维修量小。

7.节约成本。

8.使用时间长。

9.低成本的磨损部件。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