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6寸潜水吸沙机效果 抽沙机图片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选厂用泵 > 灰渣泵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合伙企业
发布日期: 2020/12/16 14:41:04
想订购广东 6寸潜水吸沙机效果 抽沙机图片,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济南金鼎诺泵业公司
联系人: 赵广志 (先生)
电  话: 0531-82380307
手  机: 18340021802
传  真:
邮  编: 251000
地  址: 济南华龙路嘉恒大厦A座503
详细说明
编号:123产地:12
价格:21000元/台规格:6寸
详细介绍: 

广东 6寸潜水吸沙机效果 抽沙机图片

6寸潜水抽沙泵有多种型号,流量从200到300立方每小时,扬程从15米到40米,可以吸入3公分的小石子,不容易堵塞。6寸潜水抽沙泵的材质是硬度很高的耐磨合金材质,专门用于抽吸磨损大的泥砂矿浆渣浆类介质。辅助配套比较简单,接通电源就可以工作。泵体积小巧,高度140cm左右,因为是恶劣工况工作,抽沙泵的铸造工艺严格,重量约650kg,如果重量太轻,请谨慎购买,避免买到伪劣产品。

NSQ 型潜水泥砂泵是电机与水泵同轴一体潜入介质中工作的水利机械,该产品选材精良、结构先进、排污能力强。适合于输送含有泥沙、煤渣、尾矿、矿砂等固体颗粒的液体,主要用于冶金、矿山、火力发电厂、钢铁、水处理等企业泥沙类液体的清除及输送,是传统泥浆泵的理想替代产品。

该系列产品是吸收国外先进技术设计制造。水泵除主叶轮外在底部增加一套搅拌叶轮,能将沉淀的淤渣喷击成精流,使水泵在没有辅助装置的情况下能够实现高浓度输送。独特的密封装置能够有效平衡油室内外的压力,使得机械密封两端的压力保持平衡,保证了机械密封的运行可靠性,延长了其使用寿命。电机采用过热保护,根据用户的要求可增加进水检测等多种保护装置,能在恶劣工况条件下长期安全运行。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