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大流量抽沙泵矿浆泵输送一公里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选厂用泵 > 泥浆泵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合伙企业
发布日期: 2020/12/23 16:21:36
想订购印尼 大流量抽沙泵矿浆泵输送一公里,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济南金鼎诺泵业公司
联系人: 赵广志 (先生)
电  话: 0531-82380307
手  机: 18340021802
传  真:
邮  编: 251000
地  址: 济南华龙路嘉恒大厦A座503
详细说明
编号:123产地:中国
价格:17000元/套规格:150PN
详细介绍: 

印尼 大流量抽沙泵矿浆泵输送一公里

船陆两用抽沙泵根据固液二相流理论研制的杂质泵。该泵经过实践运行证明,具有水力效率高、耐磨性能好的特点,在输送含有固体颗粒的介质时性能稳定。该泵适用于河道疏浚、输送泥沙、清淤固堤、煤矿、电厂及矿山等企业输送含有固体颗粒的液态介质。近几年在黄河流域、上海、浙江、天津、唐山等地广泛用于抽沙船清淤、吹沙船,以及陆上接力增压对泥浆进行远距离输送。

输送介质浓度约 60%(以重量计 输送介质的颗粒粒径可以到 50 毫米。二结构特点

该系列抽沙泵主要有泵壳、叶轮、衬板、轴、轴封、托架、轴承体、底座等零件构成。泵壳、叶轮、衬板有灰铸铁、铸钢、和耐磨合金不同材质,泵轴采用优质碳素钢制成,托架等为普通铸铁制成。

叶轮后盖板处设计圆弧曲线副叶片,工作时造成负压,防止料浆进入轴封。

叶轮与护板的间隙可通过轴承体上的调整螺钉进行调整,可保持稳定的性能。密封采用填料密封形式,简单耐用可靠。

泵工作时,泵的防漏填料函应用特种方法防护。为此要安装一台辅助冲洗泵,将大于泥浆压力的清水输向防漏填料函。所有泵型也可选用机械密封,不加冲洗泵。

泵的传动方式:泵用弹性圆柱销联轴器与动力机联接。从动力机方向看,泵轴为顺时针方向旋转。

特殊要求时,泵轴也可改为逆时针方向,泵出口相应改变位置。同时,该泵型正常出厂时出口为下水平出口,根据要求也可改为其他角度,泵体尺寸不变。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