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卧式渣浆泵立式渣浆泵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离心脱水设备 > 水选设备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1/7/28 16:51:42
想订购供应卧式渣浆泵立式渣浆泵,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石城县绿洲选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 廖 (先生)
电  话: 0797-5745599
手  机: 19147027080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石城县温坊工业园
详细说明
编号:产地:江西赣州
价格:4200元/套规格:AH1.5/1
详细介绍: 

渣浆泵可广泛用于矿山,电力、冶金、煤炭、环保等行业输送含有磨蚀性固体颗粒的浆体。如冶金选矿厂矿浆输送,火电厂水力除灰、洗煤厂煤浆及重介输送,疏浚河道,河流清淤等。在化工产业,也可输送一些含有结晶的腐蚀性浆体。

渣浆泵适用于输送液体中含有悬浮固体颗粒(如矿石、灰渣、煤泥、泥砂、和砂砾等)的泵。被输送的固液混合物的温度一般不超过80°C(胶泵内衬的双壳泵不超过60°C)。

目前,渣浆泵的应用范围中,80%左右都是用在矿山行业选矿厂。由于矿石初选工况较为恶劣,因此在这一工段,渣浆泵的使用寿命普遍较低。当然,不同的矿石,磨蚀性也不一样。在洗煤行业,由于工况不同,较大煤块,煤矸石容易堵塞,对于渣浆泵的设计要求很高。但是在海水里选砂,河道里挖沙,渣浆泵更容易被认为,称为砂泵,挖泥泵。尽管叫法不一,但是从结构特点和泵的性能原理上来讲,都可以通称为渣浆泵。因此在这海水选砂中我们经常称为砂泵,在河道清淤里面习惯上叫挖泥泵。渣浆泵的用途虽然广泛,但是正确的应用是十分重要的。渣浆泵由于其名称本身的局限性使得一些非本行业的人对此产生误解,事实上,泥浆泵,杂质泵,挖泥泵,清淤泵,等都在渣浆泵的应用范围。在渣浆泵的应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合理的设计,正确的计算,合适的选型,非常重要。

渣浆泵工作时,泵需要放在陆地上或者船上,吸水管放在水中,还需要灌泵启动。泥浆泵和液下渣浆泵由于受到结构的限制,工作时电机需要放在水面之上,泵放入水中,因此必须固定,否则,电机掉到水中会导致电机报废。而且由于长轴长度一般固定,所以泵安装使用较麻烦,应用的场合受到很多的限制。如果有备用泵,最好两台泵轮流使用。如果卡泵就只有修泵了,可以在进水口加一张网,不让过多的杂质进到泵里,这样卡泵的机率就会小很多!泵要分为电与机两个方面,对于机的方面,主要把以前的维护记录调出来比对一下就知道了。其次就是电的方面了,要了解每台泵电机的功率,对他的控制系统有一定的了解。采用机械密封的渣浆泵,必须保证轴封水的供应。严禁无水运行,否则机械密封将烧毁。


推荐选矿通会员
推荐商机
推荐企业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