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粉灭火器充装设备系统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其他行业 > 机械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2/8/14 13:18:39
想订购干粉灭火器充装设备系统,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qq消息
衡水瑞隆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 石杰 (先生)
电  话: 0318-2236681
手  机: 13273308303
传  真:
邮  编:
地  址: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育才北大街969号11幢1-2层(永利丝网厂内)
详细说明
编号:48产地: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育才北大街969号11幢1-2层(永利丝网厂内)
价格:28000元/台规格:5*545
详细介绍: 
 一.干粉灭火器充装系统:
为装有干粉的瓶子充装和排放。该系统包括框架单元和与其相关联的各种组件,例如用于夹紧瓶子组件的夹具组件。瓶子组件具有处于预排放或排放状态的瓶子和阀门。还有一些部件,包括锁紧柱塞、用于扭转和不扭转阀门的扭矩惰轮、用于为瓶子组件重新充气的加注阀、用于将瓶子组件加压至所需压力的加注表、用于向瓶子组件加注加压剂的加注管,一个用于将充满电的瓶排出的排出管,以及一个插座和一个延长件。该系统还具有一个阀门维修区,用于重新维修阀门,以及一个喷枪,用于在重新维修阀门期间清除阀门上的干粉残留物。


推荐选矿通会员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服务条款会员注册选矿通会员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意见反馈